碎碎

许诺的爱(后)

【预警】大致是,xql已经在一起很久了,可能会ooc,介意勿入。

不要升三 不要升三 不要升三!!!(重要的事说三遍)


第二天,由于昨晚狮子的调戏和87的卖力,狮子成功的睡到了11点。刚刚醒来的狮子撑起胳膊想坐起来,没想到,直接软的又瘫在床上了,“4-8-7!”


正在准备直播的487听到声音,连忙跑过来,“狮哥~怎么了?”狮子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对他说,“我tm起不来了,看你干的好事!”487听完,委屈的说:“昨晚也不是我挑起的头,狮哥你冤枉我,要不是,”话音突然变得暧昧不清“要不是,狮哥.......(我写不出来,你们自行想象)叫的太软了,我肯定不会那么久的,狮哥~”狮子脸刷的红了,控制不住的想起来昨晚香艳的景象,拿起枕头就朝487扔过去。“闭嘴!”


487接住枕头,走过去,亲了亲狮子的额头,“好好好,我不说了,我给你去热热粥,你喝点?”狮子现在面红耳赤,大脑当机,胡乱的点了点头,看到487走出房间,拾起被子蒙住头。在被子里懊悔,昨晚自己太惯着487了,无奈昨晚的情景不断的出现在他脑海,狮子眼角还洇红着,眼尾被蒸出水汽,像极了昨晚被487逼着说爱他的样子。


487端着热好的粥进来就只看见了一团裹在一起的被子,他无奈的笑了笑。“狮哥,粥给你放在这里,记得一会晾一晾喝了,我去直播去了。”被子里闷闷的传出来一声“好”。487思考了一下,隔着被子亲了亲狮子。然后去了隔壁,刚坐到电脑前,才发现,他直播开了,只是没有画面,现在弹幕上都在问,刚刚叫487的人是谁。487开了画面,笑的很开怀,“对,是我的对象。”弹幕疯狂了,487却不在回答这个问题,转移了话题“开播了开播了兄弟们,专注游戏直播啊。”


而另一边,冷静下来的狮子,赌气的吃着粥,恶狠狠的样子好像在咬487一样。吃完之后,力气回复了不少,他坐起来,点开朋友圈先看了看,就发现了昨晚487发的一条朋友圈,看着前队友们的留言,狮子笑了,只是眼角还是有点点晶莹。


他也照着487的样子发了条朋友圈:

#图片(合照)

能遇见你,是我最大的幸事;能和你相恋,是我最幸运的事。





“叮叮”正在游戏中的487把屏幕拉下来看了眼,发现是老婆发了朋友圈,直接把画面关了,弹幕里飘过一片问号。他也没管,点开朋友圈,点赞留言一气呵成,然后才把画面切回来。


水友们:“?????你刚刚背着我们干什么去了?”


“没什么,我老婆发朋友圈了我去点赞了”虽然,水友看不到这人的脸,但不难想象他此刻笑的有多开心。


水友们:“。。。。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